纪检监察处

  一、受理范围

  1.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所属单位(包括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机关、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重庆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贵州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丽江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成都民航医学中心)的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 党员对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3. 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受理信访举报的方式

  信件: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云岭路8号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纪检监察处,邮编:610202

  举报邮箱:jjjcc_xn@caac.gov.cn

  传真: 028-85710208

  三、注意事项

  1.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纪委不受理、不登记以下群众信访事项:民航噪音污染问题、民航运输服务质量问题、土地违法问题、拆迁类问题、劳动人事维权问题、涉法涉诉问题、环境保护问题、历史遗留问题和不属纪律检查机关受理的其他事项。

  2.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检举、控告、申诉人在检举、控告、申诉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3.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