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赴四川辖区各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

  当前,正值成都大运会举办之际,加之暑运旺季运量增加,台风、高温、雷暴等复杂天气多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民航广大职工安全运行保障压力较大。为及时将西南局党委和工会的关怀送达广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切实维护职工在夏季极端天气下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夏季行业生产安全、职工生命安康。西南局工会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民航工会的工作部署,由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牵头,于83-4日赴民航四川地区展开相关慰问活动。

  罗晓书记一行先后到国航西南、成都航空、四川航空、四川机场集团、西藏航空、祥鹏航空、东航四川、天府运行办、四川监管局、医学中心、西南空管局等单位,为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清凉物资,表达亲切的慰问。在慰问活动中,罗书记与广大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民航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中不畏高温酷暑、不惧大风暴雨,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确保辖区行业发展安全平稳的精神表示肯定。每到一家单位罗书记都再三嘱托随行的相关单位领导,当前正值暑运旺季,行业一线任务重、节奏快,要时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确保一线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民航安全保驾护航。

  西南局工会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突出重点、聚焦职工所需、所盼。下一步,西南局工会也将持续督导四川地区各民航单位,科学制定防暑降温举措,严格落实各项一线职工劳动保护措施和关心关爱政策,团结带领辖区民航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为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