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督导医学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一行赴民航西南院牵头的成都民用航空医学中心业务用房建设总承包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西南局机场处、计划处、财务处、纪检处、医学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视察,民航西南院总经理孙俊及项目管理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农民工工资、现场资源配备和安全生产保障等情况,对总承包项目近期开展的工作及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督导组表示,施工现场设施设备规范有序,项目推进符合预期,总体工作势头良好,勉励各参建单位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抓落实,实现11月份建成的目标。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伟副书记强调,一是详细制定项目总体管控目标和计划,明确职责,落实分工;二是要求各参建单位互相协调配合,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解决问题;三是建设精品、样板、平安、廉洁四个工程,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绿色文明工地;四是时刻警惕廉洁风险,加强廉洁建设,互相监督,如有违规要从严从重处理;五是指挥部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管理规定,切实肩负起各参建单位的总协调职责。

  民航西南院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将严格落实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督导组和项目建设指挥部的要求,统筹做好设计牵头和现场服务、施工组织管理以及设计-施工融合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稳步向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