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关爱一线”西南管理局调研慰问四川监管局
      6月2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工会主席罗全福一行代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到四川监管局开展调研慰问,对四川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表达西南管理局党委和工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慰问中,罗全福副局长对四川监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四川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坚守民航安全底线;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韧劲,按照“五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持续关注一线安全监察员的身心健康,帮助监察员们增强自我调节能力和抗压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

  慰问结束后,罗全福副局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四川监管局从“下沉式”行政检查开展情况及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监察员队伍建设、财务及工会管理、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监管局各部门负责人和监察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个人的思考进行了发言。

  罗全福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心态,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二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监察员的法律素养,保持好政府和企业间的界限;三要统筹兼顾,科学分配精力和时间,着力解决各类问题;四要把“严、实、细”的作风贯穿所有工作始终;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坚持实事求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