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顺利完成2022年度驻村轮换及考核工作
      根据西藏自治区驻村轮换相关工作要求,按照西藏区局党委总体安排部署,516日至18日,西藏区局党委副书记张巍带队,率党办、强基办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在昌都开展驻村轮换及考核工作。

  工作组先后在昌都航站组织新一批驻村工作人员开展驻村工作培训。张巍副书记带队将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送到驻村点,看望慰问了上一批驻村队员,对他们不负党委重托圆满完成驻村任务表示感谢。工作组还组织开展驻村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上一批驻村工作队长、队员先后进行述职,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工作组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上一批驻村工作人员驻村工作情况。

  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表示民航西藏区局党委对驻村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工作做得实,驻村工作质量越来越好;驻村工作人员工作扎实、团结群众、克服困难,为牧民群众解决了众多热点、难点问题,做了许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踏实事舒心事幸福事。驻村工作人员表示,述职现场群众的掌声充分体现了对区局驻村工作成绩的肯定,是激励大家持续做好驻村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驻村工作队将在区局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工作作风,尽快熟悉村情民情,掌握工作重点,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驻村重点工作任务等工作。

  下一步,西藏区局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提高驻村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