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深入开展借培训等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等专项治理
      按照西南局党委《深入开展借培训等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参与“影子公司”“影子股东”谋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重庆监管局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对相关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重庆监管局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认真排查,重点对十九大以来监管局组织开展的培训、会议,以及考察调研、专项检查中是否存在违规问题和廉政风险进行了排查;对参与“影子公司”“影子股东”谋利问题,在全体公务员范围内开展了排查。三是强化审核,按照逐级审核的方式对各部门自查表认真复核,确保填报内容全面准确。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把开展专项治理与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17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不断巩固深化治理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