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贵州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四大部分,一是组织中心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系列法律法规和党内《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的理解。二是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购买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丛书,供干部职工学习。三是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有关内容共30题。四是制作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宣传国家安全相关内容,激发群众参与性,在全局营造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在全局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局公务员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服务和保障贵州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