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工会荣获全国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2020年度工会财务会计工作情况的通报》,对2020年全国各级地方工会和基层工会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其中,民航西藏区局工会荣获“2020年度全国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区局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等荣誉后,再次荣获全国级荣誉。

  近年来,西藏区局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局中心开展工作。工会财务工作在西南局工会和上级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面向基层、服务广大会员为工作目标,稳抓经费收支,优化支出结构,深化预算管理,提高使用效益,全面推进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获得本次荣誉,是对近年来西藏区局工会财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西藏区局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西藏区局深化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场集团工会等基层工会财务,优化工作效能,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努力提高区局工会经费管理水平。同时区局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