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区域运管委筹备启动会

  为全面启动民航西藏区域运管委筹备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动员,确保运管委如期运行,3月24日,西藏区局组织召开区域运管委筹备启动会。西藏区局四郎泽培副局长、王嵩副局长出席会议,空军拉萨基地航气处、空军拉萨场站、空军日喀则场站、拉萨机场海关、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航油西藏分公司、各执飞航司、区局相关职能部门及生产保障单位参加会议,各航站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会上,运指中心通报《拉萨机场运管委建设方案》和《关于成立民航西藏区域运管委筹备组的通知》,详细介绍民航西藏区域运管委总体建设架构与建设愿景国航、藏航、中航油作为代表发言,介绍本单位与运管委筹备建设方面的衔接配合方案,表达对运管委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嵩副局长要求,筹备建设工作一定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把运管委筹备工作谋好篇、铺好路、布好局,为实现“同一机场、同一愿景、同一平台、同一标准”不懈努力。

  四郎泽培副局长指出,西藏民航区域运管委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携起手来,促进空地联动,共同坚守“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全面提升航班正常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