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重庆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道德模范的决定》,重庆监管局被授予“重庆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重庆监管局继2017年获得重庆市渝北区文明单位后的又一项精神文明创建殊荣。

  近年来,重庆监管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丰富文明创建活动载体,全面推进民航重庆地区行业安全发展。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文明创建思想保障。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干部管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行业监管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文明道德素质,营造队伍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文明创建,促业务、见成效。重庆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齐上阵,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发的精神状态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夯实“三基”,强化作风宣教;持续推进节能减排,树文明新风;持续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持续组织开展定点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强行业管理,形成文明创建推动力。着力加强核心运行风险管控,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关注民生需求,不断提升重庆民航整体服务水平;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积极承担行业疫情防控监管责任。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重庆监管局将把重庆市文明单位称号作为新的起点,把文明创建工作更深层次地融入每一项行业监管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推动重庆民航高质量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