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张红斌副局长带队赴成都天府机场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区局与成都天府机场的全面沟通联系,学习对标天府机场在安全生产运行、配套项目规划建设、职工食堂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2月17日,西藏区局张红斌副局长带队赴成都天府机场考察学习,区局办公室、企管处、财务处、科培中心、工会办、综服部、安质办筹备组有关人员参加。 

      张红斌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成都天府机场贵宾中心、职工食堂、T2航站楼、交通换乘中心、旅客过夜用房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成都天府机场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实地了解了成都天府机场贵宾中心、职工食堂、旅客过夜用房各自功能定位、经营管理理念、装修风格和经验做法。
      张红斌副局长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做好分类对标,强化深层次沟通联系,争取取到真经,学到真本领。二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充分学习借鉴成都天府机场在工会支持职工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尤其是职工食堂经营管理方面好的做法,立足实际,探寻一条有利于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职工食堂经营管理思路和模式,让职工食堂成为稳定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压器”和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的“调节器”,更好的助推区局深化改革。三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以打造“四个工程”为努力方向,将成都天府机场贵宾室和旅客过夜用房建设过程中采用的新理念、新技术以及取得的新成果有效转化运用到拉萨贡嘎机场T1/T2航站楼改造项目和旅客过夜用房项目。
      成都天府机场党委书记李学斌对张红斌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力争达到考察学习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