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办公室召开2022年工作专题研讨会

2月11日,西南局办公室召开2022年工作专题研讨会,研判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以“五个强化”为抓手的工作思路。西南局副局长罗全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阳联勇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办公室2021年的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为“十四五”开好了局、起好了步。会议强调,2022年是“政治年、复杂年、关键年”,要对2022年办公室工作准确定位、统筹谋划和稳健布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合力,奋力实现办公室工作的大跨越、大提升、大发展。

会议明确了2022年办公室工作思路,要以 “五个强化”为抓手,即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政务督查、强化应急管理、强化调查研究,倾力打造新形势下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办公室新形象,充分发挥办公室作为全局工作参谋助手的作用,当好智囊团、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会上,罗全福副局长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要心怀“国之大者”,着眼全局、躬身入局,以办公室“窗口、中枢”的定位积极迎接新挑战;二是要注重质量效能,展现新作为,全力做到反应快、出手快、质量高、效率高;三是要强化团队建设,树立新形象,不断强化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四是要突出重点要害,在信息写作报送、应急管理、档案工作和文稿撰写等关键工作领域力争新突破;五是要在新征程中敢于有新追求,用实际行动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奉献新时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