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丽江监管局开展“三个敬畏”学习研讨会

   511日,民航丽江监管局召开专题研讨会,再次学习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关于“三个敬畏”意识的讲话,各处、办人员围绕“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要求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上监管局各处办对照“三个敬畏”意识的丰富内涵,结合自身监管工作实际和法制建设,分析日常监管痛点和不足,查摆自身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充分交流了认识体会。

    最后,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交流的成效,要求全体同志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培养监察员一专多能,提升自我的技能,保持安全监管的专业性和制度性;二是要结合“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工作,盯实盯细辖区安全监管工作,推动履职尽责到位;三是要树立学习研究规章的意识,牢记规章标准,精准高效开展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实效式监管,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