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十七期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加强行业内部的沟通交流,911日至15日管理局在清华大学举办了第十七期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由管理局胡勤副局长带队,管理局机关、各监管局、西南空管局和成都航空公司共计6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自清华大学的多位老师从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性格领导力、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国学智慧与和谐人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课堂上师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胡勤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向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授课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自觉性。同时还和学员们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收获:进一步理解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进一步感受了“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进一步体会了“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清华学风;进一步缅怀了“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清华传统;进一步感悟了“人文日新”的清华精神。希望参训学员们可以将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为西南民航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真情服务做出努力和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