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航站开展廉政教育警示学习专题讲座
   为认真落实阿里航站廉政教育警示周活动要求,97日,阿里航站党委邀请中共阿里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共阿里地委党校老师到航站开展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及副科(含)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纪检委同志作了题为《算清“七笔账”把好“六道关”自觉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在反腐倡廉战线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如何算清“七笔账”,怎样把好“六道关”,并以实际案例告诫大家,要做到“拒腐蚀 永不沾”,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划清公私界线,自觉做到廉洁从业,严于律己。
  党校老师作了题为《学习总书记治国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党课,融合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并对航站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指导,使航站党员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航站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学以致用,用工作成果来体现学习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