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空管系统五名援藏干部完成报到入职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援藏工作的相关要求,民航局空管局分别从华北空管局、东北空管局、中南空管局、西南空管局和西北空管局选派了5名技术骨干支援西藏区局空管工作。98-9日,5名援藏干部陆续进藏报到,四郎泽培副局长组织区局相关部门为新进援藏干部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并与援派单位有关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援派单位对区局给予援藏干部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西藏民航发展。四郎泽培副局长代表区局对各地区空管局长期以来对区局空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援藏干部提出了希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政治规矩,发扬“老西藏精神”,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发挥“传、帮、带”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双方了解,深化合作。四郎泽培副局长同时要求区局有关部门既要关心援藏干部,合理安排工作,又要一视同仁,加强管理。会上,援藏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任务,向组织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此批援藏干部报到入职,是对中组部长期援藏工作的有效落实,将进一步充实区局空管人员队伍,为进一步提高区局空管保障水平提供保障,对西藏民航持续、健康、安全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