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国内工程完成并将全面启用

近年来,铜仁机场的发展建设得到地方政府高度支持,铜仁市政府于201510月启动了新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新航站楼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国际7000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0米,其中屋面和外立面幕墙施工面积28000平方米,分国内、国际两个标段

91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组成行业检查组,对铜仁凤凰机场新建航站楼国内部分二楼进港区域、新建站坪及廊桥进行了使用前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候机楼标志标识不齐全、消防设备不完善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检查组研究认为: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工程国内部分已按批复的规模和内容建成,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良好,设备设施功能完备,符合民航行业规范要求,项目的立项、初步设计审查、工程建设等各个环节手续齐全,概算控制较好,同意铜仁凤凰机场按要求完成整改后投入使用。

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国内部分工程完成并全面启用,将进一步提高铜仁凤凰机场运营保障能力,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