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正式获批
    811日,西南管理局和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正式联合批复同意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
    此批复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改扩建的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批复总投资为39.07亿元,其中:工程费用29.33亿元,其他费用8.77亿元,基本预备费0.97亿元。资金来源为民航发展基金23.45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15.62亿元。同时,批复要求区局在工程建设中要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以及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目前,区局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协助地方政府完成了征地拆迁等工作,并已完成临时货运站、临时围界等过渡设施的建设工作,计划9月开工建设站坪及航站区土石方工程,10月开工建设新航站楼地基及桩基工程,整体工程计划2020年建成并投入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