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第一次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727日,西藏区局第一次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在拉萨机场召开。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参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会议。袁灼琼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自治区环保部门前期检查情况以及当前区局环保工作面临的困难;空港公司、特车部、医救中心等部门汇报了各自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环保工作是国家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区局跨越式发展的重中之重。环保工作领导小组需严格遵照国家环保工作相关要求和标准,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提高和改进区局当前环保工作相对滞后的状况,确保区局环保各项工作符合行业规范。
  最后,袁灼琼副局长指出:环保工作对区局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区局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各司其职,相互协调沟通,进一步规范环保工作各项管理制度,从上至下层层传导环保工作压力,严格实施过程监管,在确保区局环保工作迈向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同时,为守住西藏这一片净土尽一份绵薄之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