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虚浮,求务实”云南辖区维修系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623日至630日,云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各航空公司和维修单位完成了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维修质量文件精神的学习。

结合近期全国民航机务维修原因的不安全事件有抬头趋势,云南监管局对辖区单位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具体措施落实;二、狠抓机务维修能力和质量提升、大力倡导“工匠精神、切实做到深刻认识机务维修在坚守安全底线中的重要基础作用;三、立足实际、端正理念,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强化“三基”工作;四、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细”的角度扎实做好维修工作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维修质量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1821号)要求,进一步深入一线,对各航空公司和维修单位维修能力建设和质量提高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继续加强机务维修系统工作作风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