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空管搬迁过渡专题工作会

民航重庆空管分局将于201775日搬迁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新建空管小区(即东区)运行。为了降低重庆空管分局搬迁过渡带来的影响,督促各单位配合做好搬迁过渡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顺畅,民航重庆监管局于2017630日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重庆监管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民航重庆空管分局分管领导、综合业务部负责人,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相关负责人;重庆机场集团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川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华夏航空公司、山航重庆分公司飞行部门及运行控制部门负责人,深圳航空重庆基地负责人;万州机场、黔江机场航务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重庆空管分局首先介绍了搬迁过渡工作安排、汇报了搬迁过渡工作对相关单位的影响,并对需要驻场单位配合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针对重庆空管分局提出的影响以及解决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相关风险措施。

最后,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对空管、机场、各航空公司在工作计划与实施、风险分析与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督促相关单位及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空管搬迁过渡工作安全顺畅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