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政府协同昌都航站召开邦达机场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调整专题协调会
    根据《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交通部201745号令)有关规定及自治区、区局有关将机场应急管理统筹纳入当地政府统一领导、管理和做好属地应急救援联动的工作要求,鉴于昌都市邦达机场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存在较大变动实际,为有效整合邦达机场周边应急救援资源,将邦达机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统筹纳入昌都市应急统一管理范围,着力提升机场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昌都航站积极协调昌都市政府,于201767日下午,在昌都市政府大楼召开了“邦达机场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调整专题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拥军主持会议,市应急办、公安局、民政局、交通局、卫计委、武警支队、消防支队、昌都军分区等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航站江勇副站长代表航站党委对市政府及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给予航站应急管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就国家、自治区、民航上级及区局有关加强应急处置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情况说明;航站应急办负责人依照区内有关航空器飞行事故及突发公共事件预案中相关单位组成、职责分工等,就此次拟下发的《关于调整昌都邦达机场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待审稿)》,向与会成员单位进行了逐一解答,并收集了各参会人员意见建议。经会议现场决定,将由航站依照意见建议修订后,尽快制发。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航站与地方应急保障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明确了应急处置工作职责,理顺了邦达机场应急救援保障机制,为邦达机场后期做好应急救援工作手册修订、开展应急救援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