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

  云南监管局现存档案包括了文书、影像、照片等形式,其中文书档案共计2415卷,69083份。近期,云南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2016年档案事业统计年报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完成了档案统计年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严格按照《2016年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填报规定,认真学习填报范围、填报内容和各项年报统计指标,提高对统计年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我局成立统计年报工作小组,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明确报送内容和要求,规定报送时间,强调填报注意事项,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统计工作。

  三是严格审核,按时上报。确定专人负责统计数据的收集、审核、汇总工作,对全局的档案年报表数据仔细核对、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并上报管理局档案管理部门。

  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推进各项制度完善,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不留盲区死角,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做好9月份民航局档案工作交叉检查的迎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