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

  1月12日,西藏区局袁灼琼副局长带领区局强基办、财务处、企管处、计划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昌都市八宿县吉中乡、益青乡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给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区局党委的节日问候及新春祝福,并向驻村工作队员发放了节日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袁灼琼副局长以座谈会形式详细询问了各驻村工作队自去年年底进村以来,开展强基惠民“七项任务”、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进村入户走访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期间,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产生活、用水用电、车辆使用及业余活动等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刻理解区局党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的政治决心和良苦用心,努力克服生产生活上存在的短期困难,严格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维稳工作、寻找致富门路、进行感恩教育、办实事解难事”5方面要求,深入一线了解农牧民生产生活所需,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在前几批驻村工作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坚持不懈地把驻村工作引向深入,以高度责任感履行好区局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西藏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强基惠民活动的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坚定实践,西藏区局作为讲政治、负责任的中央直属企业,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合理选调思想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硬朗的干部职工组成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强基惠民驻村工作,并在政策允许范围之内,想农牧民所想、急农牧民所急,精准扶贫落实了一大批惠民工程,得到了自治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今后,西藏区局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在“群众得实惠、干部受教育、基层更稳定、发展有后劲”上下深功夫,以实际行动深化驻村工作,不断巩固驻村工作成果,切实提升强基惠民水平,全力做好强基惠民驻村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