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积极推进CCAR91部网上审定工作

  四川监管局近日完成了豪芸通航初始合格审定网上审定,是国内首次通过网上FSOP系统CCAR91部子系统完成通航公司合格审定工作。来自民航局飞标司、民航信息中心、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相关人员到四川监管局验收了此次网上审定,并对FSOP系统91部运行规范管理子系统新开发模块进行了测试。

  四川监管局负责四川豪芸通航CCAR-91部合格审定工作的主管监察员(POI、PMI)汇报了在审定工作中的系统使用情况。随后,来自民航信息中心的专家对FSOP系统中CCAR-91部运行规范管理子系统的持续监察审定模块和航空器年度监察模块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相关人员对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改进建议。

  FSOP系统CCAR91部子系统的上线使用对于规范通航审定流程、提高审定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四川监管局将合理使用网上审定系统,并收集使用中问题及时反馈,保证审定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