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启动2016年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活动

  10月31日,西藏区局10余名青年飞赴成都、上海开展为期10天的岗位体验式交流活动,标志着区局2016年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活动全面启动。当日下午,西南局党办组织召开了“岗位交流启动会”,四川省机场集团、西藏航空的团委负责人和相关接收单位的领导以及区局青年职工参会。

  会上,西南局党办强调,相关民航单位要具有“大民航”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通力合作,为民航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渠道;要求参与岗位交流的青年同志,做到认真体验和勤学善思,要认真交流以确保学有所悟,要认真记录以确保学有所得,要认真总结以确保学有所成;要提升学习质量,努力打造好“岗位交流”这块品牌,以此建立长效交流机制,为更多青年的成长提供更优良的渠道。

  西藏区局团委对区局团委工作的内容做了介绍,介绍了区局团委微信平台的发展状况,并梳理描述了区局各部门员工的交流学习计划。区局全体岗位交流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各自的交流目标,交流接收单位也对区局职工提出的要求做了正面的回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