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第二十二鉴定站圆满完成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近日,民航第二十二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开展了西藏地区2016年度下半年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此次鉴定考试涉及民航安全检查员、民航客运员、机场助航灯光电工3个工种,初、中、高级3个级别共计241人参加。民航022站以集中、高效、有序为编排原则,在充分考虑各考试单位实际的基础上,设置拉萨主考点1个,昌都、林芝、阿里、日喀则分考点4个,共计安排理论考试11场次,实操技能28场次。

  为确保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进行,民航022站坚持“强化考风考纪,保障鉴定质量”为指导,提前制定了考试方案,编制印发了《鉴定工作手册》,组织召开了考前工作会,协调部署了各考点考务工作;在考评过程中,各考点积极有效配合,各考评员和监考员认真负责,保障了鉴定考试的顺利进行。目前,考评结果评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