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安检站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近期,昆明机场安检站将“学技术、争一流、创效益、做贡献”作为抓基础、增实力、促发展的重要环节来抓,并通过竞赛在岗位中掀起好学勤练的良好氛围,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促进安检员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10月10日至11日,昆明机场安检站举行了2016年安检职工技能竞赛。此次竞赛项目分为理论、人身检查、X射线机检查和开箱包检查,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综合比拼,来自各个大队的27名选手,分别进行了人身检查、X光机检查、开箱包检查三个项目的比拼。

  通过此次比赛,昆明机场安检站营造了学技能、比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深化以业务技能培养为核心的工作机制。下一步,昆明机场安检站将立足工作实际,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保要求,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持续抓好班组建设,以提升职业素养和能力培训为目标,进一步筑牢安全、服务基础,造就一支高水平、高技能的业务技能队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