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与华东管理局完成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活动

  9月19日至9月30日,西藏区局接收了来自华东管理局的3名岗位交流人员,开展了为期15天的民航青年岗位交流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平台的作用,借鉴学习沿海地区民航新知识、工作新方法,西藏区局团委积极做好相关部署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并联合运行办、机关团总支制定了岗位交流活动任务和行程计划。

  西藏区局团委、运行办与3名交流人员进行了有效对接、深入交流,介绍了区局基本情况、主要运行情况、当前安全监察情况,并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交流人员与运行办监察员共赴阿里机场开展驾驶舱程序、航线维修和地面勤务、PBN运行、燃油政策、危险品运输、客货运输等项目的联合检查。同时,3名交流人员参与对拉萨机场危险品运输、客货运输项目的现场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交流,对工作流程、监察内容交换了意见。期间,西藏区局团委、机关团总支与3名青年岗位交流人员就日常团委工作及团活动开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分享好的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西藏区局与内地民航的沟通交流,为区局改进相关工作方式带来了先进理念,拓宽了工作思路、工作技能。同时,该活动也进一步展现了西藏民航人阳光、乐观、上进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区局事业发展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工作态度,有利于彰显西藏民航在行业内的良好形象,提升整体影响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