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办公室工作会

  9月19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民航重庆地区办公室工作会,各机场、航空公司、保障单位等21家单位的办公室领导、文秘、机要、后勤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重庆监管局综合处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人员分工;综合处相关工作人员在会上相继介绍了民航重庆地区文电流转工作、进行了保密工作及涉密人员管理工作培训、介绍了外事管理和信访工作、通报了民航重庆地区文化建设工作专项基金管理使用情况。西南地区管理局办公室向红奕副主任重点强调了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工作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办文职责,二是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三是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为民航重庆地区企事业单位办公室系统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民航重庆地区办公室系统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