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举办第十二期公务员在职培训班

  

  为进一步增强处级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拓宽宏观视野,提升综合素质,近期,管理局联合民航二所,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了民航西南地区干部培训班暨第十二期公务员在职培训班。局机关、各监管局共25名处级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浦东干部学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家级干部学院,由中央组织部直接管理,主要培训中高级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等各类领导人才,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此次培训邀请了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和浦东干部学院等多家单位部门的资深专家教授,通过专题讲座、公开演讲、互动教学等多种形式为学员们讲解了包括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创新领导力、经济下行的原因和对策、自主创新战略与核心竞争力提升、民族复兴的基本遵循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教师理论功底深厚、学识渊博、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学员们遵章守纪,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发言在提升个人学识素养的同时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协调能力。同时,通过联合培训的方式与民航二所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