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顺利完成能源审计工作

  

  2016年4月27日,西藏区局就能源审计召开视频验收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西藏自治区和民航系统节能减排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有序推进西藏区局节能减排和绿色机场建设工作,2014年11月,西藏区局委托北京首都机场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区内5个机场开展了2014年度能源审计。

  区局有关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各航站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上,北京首都机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具了《2014年度能源审计报告》。审计人员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说明,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区局各机场充分发挥西藏太阳能光热资源,大量使用太阳能光热设施,以及阿里昆莎机场燃油锅炉的能效给予了肯定。接着,还介绍了首都机场能源管理的先进经验。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提高西藏区局能源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

  验收组认为,审计报告客观实际地反映了西藏区局能源及使用现状,符合双方约定,通过验收。下一步,区局一是加快推进节能减排总体部署;二是尽快完成区局抓总、航站主建、部门支援的工作;三是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局各机场能源体系建设;四是继续加强与北京首都机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节能减排相关技术的咨询,力争节能减排工作再上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