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学习绿色发展理念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作为“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基本理念,为进一步准确把握四川民航发展新思路,践行绿色发展新要求,四川监管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绿色发展理念专题学习。

    绿色发展既是理念又是举措,四川监管局认真学习绿色发展理念的内容及发展目标,并结合民航四川地区实际,以辖区企事业单位经济效能、绿色可持续发展、行业形象为立足点,主动思考、探索四川民航的绿色、低碳、持续发展工作思路。通过学习,四川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为,要实现绿色发展,第一要加强节能减排,建立绿色机场,深入推进节能减排计划,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机场建设和运行的各个环节;第二要结合空域情况优化飞行程序,全面提质增效;第三要提高和优化资源利用率,特别是要强化对老旧飞机的维护和管理。 

    四川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要求,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融入各项工作之中,科学推进四川民航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