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树立真情服务意识启用行政许可(审批)集中办理窗口

    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南局于2月1日正式启用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行政许可(审批)集中办理窗口。 

    西南局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领导小组在前期对西南局各项行政许可、审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出台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行政许可(审批)程序》,从接待、受理、审核/复审(会签)、审定、告知和归档 、公布六个方面,明确了行政许可(审批)全过程的办理程序。同时,规范了行政许可(审批)受理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建立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单》,完善了45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办理流程,为行政许可(审批)工作程序合法、规范开展打下了基础。 

    西南局还开设了专门的办公室为行政许可(审批)窗口,指定了工作人员,下发了通知,除网上申请和下放监管局(运行办)受理的行政许可(审批)项目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的申请材料接收、查验及受理工作将全部在窗口完成,切实做到“行政相对人只需进一个办公室、只找一个处室,即可完成审批”,进一步提高了“真情服务”的意识,规范了行政许可(审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