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会议、安全工作会议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民航丽江辖区航空安全工作,1月19日,民航丽江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丽江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结合上级民航单位会议要求与我局实际,会议对进一步做好丽江辖区航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打造廉洁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坚持从严治党,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二是培养“崇严善实”的精神,着力提高监管效能。工作中要敢于碰硬、勇于当担,理清责任清单,将各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三是继续抓好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工作中要比奉献、比作为,让荣誉、让利益,注重团队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会上,各处就2015年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2016年工作要点相互做了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