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

    2016年1月25日,民航重庆监管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重庆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汤军同志主持。会上,重庆监管局刘明春副局长通报了1月23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冰雪天气及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工作情况;重庆监管局汪传志副局长作了安全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的安全工作,分析了2016年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16年的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和重点内容;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通报了2015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和重庆监管局信息工作情况。 

    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最后讲话,指出2015年民航重庆地区克服了江北机场保障资源基本饱和的巨大困难,确保了较为平稳的安全态势,运输生产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在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江北机场运行潜力挖掘和临时机位保障、低空空域管理和通用航空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华夏航空和重庆通航进驻帮扶和重点监管、万州机场航空口岸开放、地方净空环境协调机制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进展,不仅进一步夯实了重庆民航的安全基础,也努力为长远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邓晓帆局长也提到,9月13日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贝尔407直升机较大事故的发生,终结了重庆民航自体制改革以来没有发生航空事故的记录,终结了民航重庆监管局成立以来没有发生安全事故的记录,令人痛心,教训深刻;总体来看,安全形势虽然总体平稳,但起伏较大,安全基础仍不牢固,保障资源仍然紧张。邓晓帆局长最后从宏观全局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更加科学的方法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二、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统筹重庆民航各个方面的工作;四是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引领企事业单位营造良好民航文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