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认真宣贯落实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规定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以及管理局相关要求,四川监管局于1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对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宣贯,监管局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四川监管局要严格遵循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安全节俭的公务用车管理原则,正确把握政策及相关要求,采取集中管理的形式,按照监管局公务用车保障次序,合理统筹安排公务用车。会议还针对监管局监管工作情况,特别对机坪检查、事故调查、应急用车等要求进行了讲解说明。 

    最后,监管局纪委书记倪捷同志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转变观念,严守红线,认真贯彻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四川监管局也将以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为参照,结合监管局实际,制定监管局公务用车管理制度,通过填写派车记录和规范台账管理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监管局公务用车管理水平,确保监管局公务用车合规、规范、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