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2016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会精神,民航四川监管局于1月6日召开2016年工作会,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监管局王华刚局长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民航行业发展、四川民航特点作了形势分析研判,提出了2016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会议还对2015年度记三等功公务员、优秀公务员、通报表扬公务员,以及2015年宣传工作先进处室及优秀信息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2016年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的精神,更好的服务于四川民航的安全持续发展。 

    王华刚局长提出,2016年,四川监管局将围绕四川民航发展实际,正确认识四川民航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实现科学发展、持续安全为根本目标,推进依法行政,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全新的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工作手段推动民航四川地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