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加强分析总结厘清2016年财务工作思路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财务工作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确保财务独立预算工作的顺利开展,四川监管局于1月6日召开工作会议,对2015年财务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分析,查找财务工作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厘清2016年财务工作思路。 

    针对2015年的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监管局对2016年财务工作以下三方面进行了调整:一是对预算经费额度进行了缩减;二是加强经费统筹管理,保证一事一议;三是严格控制经费下发,做到按季度下发,季度末清零。同时,四川监管局进一步梳理了2016年财务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逐步探索、建立起规范的财务运行制度、严格的财务内控制度和科学的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工作的总体目标。 

    四川监管局将严守八项规定厉行节约、避免铺张浪费的规定,继续在探索中不断完善各项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确保监管局财务工作有序、合规,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