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物流深化拓展南向通道

  8月15日川航物流全资子公司——川航中南物流(广西)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经开区完成工商注册这意味着川航物流航空货运板块在国内构建起了又一个关键战略支点,为着力拓展“一带一路”南向通道和东盟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顺应航空物流业集约化协同化发展大趋势,加速川航物流融入全国各地地方经济市场进程推进公司核心运营资源布局,实现物流十四五规划中对于航空货运板块的关键战略举措,川航物流2022年11月启动川航中南物流公司项目

  川航中南物流公司项目是川航股份、川航物流的重点工作之一,已进入广西助力南宁产业发展恳谈会暨一季度重大项目名录,并被列入东盟产业合作区年度重大项目,现已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为项目尽早投产运营创造了良好条件。川航物流将依托这一战略支点,加速推进整体性市场布局,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广东、广西两地腹舱带货及货机舱位业务,做强传统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东盟新兴市场。

  未来川航物流将通过提升中南公司运营效能,在打造东盟全货机货运航空机队网络构建中南服务枢纽方面获得优势按照需求主导、资源整合、功能分层、高效运营原则,全力打造空陆联动、覆盖广泛、衔接便利的中南地区航空货运基地,持续提升四川航空物流货运服务品质及市场主体竞争力,构建中南区域高品质航空货运服务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