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第二架国产C919大型客机执飞沪蓉空中快线

  8月2日,中国东航第二架注册号为B-919C的国产C919大型客机,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天府机场,执飞航班号为MU9197和MU9198。

  今年5月28日,中国东航圆满完成C919飞机首个商业航班往返飞行,此后首架C919飞机上海虹桥—成都天府沪蓉空中快线上服务旅客。第二架C919与首架机“搭档”投入沪蓉空中快线,后续将逐步拓展更多航线。

  随着第二架C919飞机入列并投入运行,标志着中国东航商业运营C919大型客机正在提速。根据计划,预计今年中国东航还将引入另外3架C919飞机。中国东航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飞出安全、飞出志气、飞出品牌、飞出效益”高质量运行和四精”服务理念贯穿于C919服务保障全流程,不断创造更精彩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