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民航局总工程师一行到民航二所电子公司考察交流

  近日,乌干达民航局总工程师Ngobi Herbert Muzaale一行13人来到民航二所旗下电子公司考察交流。电子公司国际事业部、产品事业部及运维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Ngobi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天府机场、新津基地和物流公司工程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天府机场的运维保障工作情况及维保能力,考察了公司基本情况、行业地位、核心业务、市场应用等情况。

  Ngobi先生对电子公司在行李系统和弱电信息系统建设领域所处的行业地位表示高度肯定,对公司机场建设领域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与电子公司进一步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乌干达多个机场项目中开展深入合作。

  国际事业部负责人李逢雪对乌干达民航局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行李处理系统、弱电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巩固和拓宽双方合作领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