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新国门”正式开启

  

  3月26日零时起,原在双流机场运行的国际客运航班全部转场至天府机场运行,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临时转场至天府机场运行,标志着中国西南地区联通世界的“新国门”正式开启。当天,天府机场执行航班877架次、保障旅客11.16万人次,航班量创开航投运以来新高,其中国际(地区)航班30架次、保障旅客0.39万人次。转场初期天府机场运营国际(地区)航线30余条,覆盖北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亚洲共五大洲。

  四川省机场集团将继续深化“两场一体”运行,充分发挥成都国际航空枢纽西向南向门户枢纽优势,紧抓航空市场复苏机遇,持续强化与周边国家的航线连接,大力拓展北美、欧洲等远程国际航线网络,着力增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努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四川省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提供更多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