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重庆=普吉国际航线顺利首航

 

  3月10日上午10:30,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西部航空正式恢复运营重庆至普吉国际航线,并在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行重庆=普吉国际航线首航庆祝仪式。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金智明女士出席首航仪式,携手西部航空总裁为搭乘首航航班的178名旅客送机,并为旅客送上了首航纪念品。

  在首航仪式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金智明女士向西部航空赠送了代表泰国传统手工艺的泰丝工艺品,对西部航空恢复重庆=普吉航线表示感谢和祝贺,也期待更多热爱泰国的重庆朋友再访美丽的普吉岛。据悉,泰国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将结合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新篇章”主题,在包括川、渝、陕、青、甘、宁、疆、藏在内的中国西部地区八个省份开展“游泰国,越玩越开心”系列推广活动。未来泰旅局将与覆盖中国所有地区的线上和线下旅游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多元化、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希望能建立游客旅游信心并且能够顺应当代中国游客的生活方式。

  此次的重庆至普吉往返航线是西部航空2023年恢复运行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实施“乙类乙管”以来,重庆首个正式恢复的国际航线。西部航空是中国民航业内较早转型为以低成本航空模式运营的航空企业。结合公司机型特点和总体航线网络规划,西部航空未来三到五年在国际航线方面会主要以辐射东南亚及日韩的中短程国际旅游航线为主,并充分发挥好自身三大运营基地重庆、郑州、合肥的区位优势,逐步形成国内衔接国际的航线网络布局。”

  下一步,西部航空立足民航运输主业,发挥自身低成本运营模式优势,为旅客提供安全、舒心、更具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坐得上飞机、坐得起飞机、喜欢坐飞机,为建设交通强国、实现“民航大众化”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