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3.15”宣传协调会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2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四川监管局近日组织召开2023“3.15”宣传协调会,对辖区“3.15”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今年全国“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提振消费信心具有三层涵义:一是立足主责主业,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二是坚持需求导向,顺应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解决急难愁盼,推动消费提质升级。民航的主题为聚焦旅客需求,提振消费信心,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的组织工作,四川监管局首先了解了各单位的宣传活动开展方式和工作思路,其次组织辖区各航空公司与成都天府、双流国际机场进行了协调,初步确定了活动场地的安排,并提醒大家要做好活动备案、场地安全管理等注意事项。最后,为保证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对各单位所需的活动设施与两场积极协调,确保宣传活动设施及时到位。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组织各单位开展“3.15”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民航行业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