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机场春运期间运输旅客29万人次

  2月15日晚,随着绵阳机场最后一个航班平稳落地,绵阳机场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保障任务。今年春运从1月7日-2月15日,共计40天,绵阳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618架次,保障进出港旅客29万人次。

  考虑疫情后旅客出行需求日益增加,为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航空出行需要,绵阳机场提前谋划,结合自身运行条件和市场动态,制定了详细的春运调整方案。一方面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尽快恢复前期取消航班,出台航班补贴政策,鼓励航空公司应飞尽飞;另一方面紧密协调民航主管部门支持,联合航空公司运力网络部门,改造部分航线结构春运期间绵阳机场恢复至29个城市、42条航线加密了北京航线至每天5-6班,广州、深圳、杭州每天3班,维持了海口、大理、版纳等热门旅游航线稳定,全力保障旅客春节出行。

  春运期间,绵阳机场秉承温暖服务理念,在加强了值机、旅客服务、安检、机坪等关键岗位保障力量配备的同时,主动发现、主动服务,为旅客提供差异化服务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高效、温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