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下发2023年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管理工作要点
      根据民航局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按照持续推进行业监管模式改革的总基调,为推动四川民航运输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四川民航运输管理能力和水平,经我局研究,确定了 2023 年运输管理工作要点。做好开年布局,推动四川地区运输管理上台阶打好基础。四川监管局制定并下发了《关于下发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管理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紧紧围绕民航局、西南局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结合四川辖区运输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确立了2023年运输管理工作中重大事项保障、客货运输管理、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特种车辆管理、服务质量管理、通用航空管理六大重点内容和十九个工作要点,明确了责任单位与完成时限,为更好的推进2023年四川地区运输精准监管工作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依据《通知》要求,结合2023年精准监管和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等工作,不断增强辖区运输综合管理效能和运输安全服务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