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场多个专业工程项目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了贵阳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项目、T2航站楼运输服务设施改造项目、6号机坪改造等工程的行业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贵州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以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有关工程建设、竣工验收、投入前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后,依据有关规章和文件要求,以“严格工程质量、严格验收标准、严格开放条件”为原则,对贵阳机场T1、T2航站楼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地面行李及值机系统改造、6号机坪改造、下穿通道及安检道口等分项工程进行了全方面检查验收,并形成验收结论:本次行业验收范围内的项目按照批复的规模和内容建成,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和规范要求,各运行保障部门已做好运行前准备工作,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随着此次多个项目行业验收的通过,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贵阳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改善机场运行环境,为贵州民航高质量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