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运输服务半年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掌握民航重庆地区各单位2022年上半年运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重点工作落实,7月21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运输服务半年工作会议,重庆监管局局领导、运输处监察员辖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服务质量部门负责人及主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运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投诉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典型投诉案例分析,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重庆监管局提出,各单位主动思考,结合“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要求,提炼顺应市场、贴合旅客需求的特色航空服务品牌;二拓宽体系建设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完善组织架构,统筹服务质量管理;三要在确保绝对安全前提下启动一体化试运行,积极做好一体化首乘旅客服务、运行保障复盘等相关工作;四做好中转旅客服务工作,优化机场中转服务保障机制,鼓励各航司积极开发通程产品航线,推动实现“干支通、全网联”航空运输服务网络;五要按期完成行李全流程系统建设工作,及时总结系统运行问题,关注行李数据互联互通情况,为旅客提供高品质行李跟踪服务。

  重庆监管局汤军副书记肯定了民航重庆地区各单位运输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学习借鉴行业内外优秀服务经验,开阔服务眼界,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提高站位,聚焦各环节旅客感受,提升共情能力和主动服务意识;三是充分利用智慧民航工具,确保各类服务信息传递准确高效及时;四是高度重视投诉和举报,确保投诉有效处置,举一反三,查找服务风险、补齐服务短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