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护航”德宏芒市机场首班“客改货”运输

  近日,随着昆明航空承运的“云品出滇”航班在德宏芒市机场顺利启航,标志着德宏芒市机场首次“客舱装货”航班保障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客改货运输既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物流保通保畅要求的重要行动,是德宏芒市机场积极探索航空运输新模式的重要举措

  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运输保障工作,会同机场地服部门对运输保障方案进行研究论证,积极分享前期西双版纳机场客改货运行保障经验针对货物装卸、重量分布、舱单制作、信息传递、疫情防控、风险识别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主动协助机场地服部门进一步完善运输保障方案。首航当天,云南监管局深入一线岗位,紧盯各个环节,确保地面保障工作平稳有序、航班安全平稳可控。

  后续,云南监管局将继续秉持“真情服务”的理念,积极关注辖区机场客改货运输工作情况,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优势,在航线申请、运行论证、航班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以实际行动助力云南民航发展助力云南乡村振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